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固安丰华过滤器材有限公司

过滤器,滤油机,滤芯...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会森
  • 电话:0316-6129253
  • 邮件:guanfenghua998@yahoo.com.cn
  • 手机:15831674699
  • 传真:0316-612939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丰华舱底水分离器滤芯碟片式滤芯
丰华舱底水分离器滤芯碟片式滤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69丰华舱底水分离器滤芯碟片式滤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22 19:31
详细信息

舱底水分离器滤芯用途及特点

□ 舱底水分离器滤芯是一种新型真空微滤式油水分离装置,舱底水分离器滤芯它广泛适用于船舱底含油污水和港口、码头、厂矿企业含油污水的处理,完全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-MEPC107(49)的规定,并能满足我国政府规定的含油污水排放标准小于10毫克/升到要求。舱底水分离器滤芯产品已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和IMO认可通报。

□ 舱底水分离器滤芯,处理范围从0.25立方米每小时至5立方米每小时,共六种规格,分离器由一、二级分离器、专用泵、电器控制箱、油份报警记录仪、转换阀、循环检测系统等附件组成。

□ 舱底水分离器滤芯配套专用泵不直接吸收含油污水,避免了原油污水的乳化,保证一级分离器有较好的分离效果,减轻了二级乳化油分离器的负荷,延长使用寿命。

□ 舱底水分离器滤芯一级分离器中的聚结元件能自动反冲洗,不会堵塞,长期使用无需更换。

□ 一级分离和二级乳化油分离能自动转换,排油自动控制及多种安全保护措施,操作简便,可靠性高,符合无人值班机舱的要求。

□ 配套的油份报警记录仪,能自动显示排出水的含油浓度,当排除水不合格时,能自动报警记录并返回舱底。系列产品规格齐全,可满足各类船舶的需要。



原理概述

□ 配套螺杆泵在一级分离装置排出口处抽吸处理后的排水过程中,使一级分离装置内产生真空,舱底水经粗过滤器和上部吸水/排油阀进入分离器内部扩散喷口,进行初步油水分离,大油滴浮至顶部,含有小颗粒油滴的污水向下进入特质的聚结器,在内部进行聚结分离,形成较大油滴,上浮至顶部集油室。一级处理后的污水则向下经分离器底部排出,流向底部进水三通阀,进入单螺杆泵吸入口,从泵的排出口流出再经过排水三通阀,一,二级转换阀(常开,常闭电磁阀)和一级排水截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